English

英媒体评足坛10个“下流小子”

2000-07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英国媒体近日评出了最下流的10个足球“坏小子”。

1代尔(纽卡斯尔联队)他想尽花招欺骗已有身孕的女友,同时还和两个十六七岁的姑娘胡闹。

2弗兰克·兰帕德(西汉姆联队)日前他和两名“朋友”打了起来,其中有一个头上挨了一下。

3里奥·费尔南德(西汉姆联队)这位个性球员热衷于看色情表演。

4戴·托马斯(卡迪夫城队)今年夏天他在沙勒鲁瓦的一起暴力冲突中被捕。

5哈吉(罗马尼亚队)继小组赛停赛一场之后,哈吉又在八强赛被一张红牌罚下。

6迪特玛·哈曼(德国队)与队友到宾馆喝酒消愁,他们与马特乌斯一直喝到次日早晨。

7塞斯·约翰森(英格兰青年队)在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上,英格兰青年队的战绩与国家队如出一辙:一胜两负,第一轮被淘汰。不一样的是,在斯洛文尼亚,年轻队员们的业余生活仍然过得有滋有味。宾馆下了宵禁令之后,他们仍然跑出去享受斯洛文尼亚的夜生活。

8阿兰·希勒(英格兰队)成了英格兰队最没面子的人,他居然因为玩苹果机作弊跟人动起手来。

9图盖·克瑞莫格鲁(土耳其队)当他不太风趣的名字出现在赛场布告牌上时,他却在场边气得直跺脚。然后他又跑去开动了一台割草机,发出剌耳的声音。

10菲利普·内维尔(英格兰队)没有多的可说,他是众恶人中表现最差的一个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